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铁乒协参加安康市乒赛获佳绩

2016-03-14 11:41: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江洲  王家君  水木华

3月12日至13日,安康铁路乒乓球协会派出安康铁路乒乓一队、安康铁路乒乓二队两支队伍参加安康市2016年“阳光车城”杯乒乓球团体赛大赛。通过两天的紧张角逐,两个队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尤其安康铁路一队冯向东、汪磊、葛伟静、蔡崇娥组成的四人团体一路顽强拼搏,在几十支队伍中鏖战,拼进四强。最后又战胜了安康供电一队,获得本届乒乓球团体季军。而取得团体赛前两名的安康“未来之星”队与“十堰市代表队”,均属于半专业与专业性质的队伍。

此次参赛,安康铁路乒协高度重视,会长冯向东与秘书长刘正平带领协会成员两度召开会议,分析研究,达成共识:尽管我们这个协会才成立不到两个月时间,我们要去同专业或半专业性质的队伍比赛,难度可想而知;但是,我们不能知难而退,我们要为我们这支铁路乒乓球协会去展示形象,去赢得荣誉。所以,协会上下众志成城。再接到比赛通知的一个多星期时间里,通过高效率地调研与通过两次协会内的比赛成绩做参考,最终选拔出两个队的参赛人员。之后,王学义等又组织参赛队员在安铁安康宫乒乓大厅与安康铁路公安处乒乓室等地反复练习,提高比赛能力。

3月12日一大早,安康铁路乒协会长冯向东、乒协班子成员王家君带领安铁乒协的汪磊、徐庆、王学义等一、二队的8名男女队员身着崭新的队服,精神焕发地进入比赛大厅;乒协秘书长刘正平带领周乐勋、张存堂、李俊等裁判员入桌判裁,其他如张学新、陈广林、许琪、樊凤梅、郭建超、邱姗、母小花、简约、李宁康、唐丽、廖淑红等协会会员都自觉成为本协会此次参赛的服务者和拉拉队员。

在比赛的两天时间里,安康铁路乒协给安康市数十支代表队和广大观众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纷纷赞叹道:铁路乒协的参赛队员表现出色,不仅会长冯向东的球技令人眼前一亮,其他队员如汪磊的拉弧圈与挤搓也令人叫绝,譬如汪磊在与安康供电一队一打球达半个多世纪时间的“老乒乓”对垒时,由于双方斗打出高质量的险球,鼓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这次活动,既是一次参赛,又是一次练兵。按照安铁乒协的初衷,在这所有参加协会的无论是年老退休者,还是刚入路的年轻一线工人,都要逐步提高打乒乓球的技能,到时候,安铁乒协不光派出能参赛的一队二队,还可能派出三队四队,总之,要为安康铁路乒乓球发展、为安康当地的乒乓球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和贡献。(范江洲  王家君  水木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