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干武二线项目部拉响消防安全抢险应急演练集结号

2016-03-14 14:53: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义立

3月11日上午9:00,为提升干部职工在安全施工生产过程中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杜绝火灾隐患,全力保障2016年度项目安全生产工作稳步推进。中铁七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干武二线项目部组织通信第一分公司、信号第三分公司、电化第三分公司,参加在土门驻地开展的光电缆模拟应急抢险处置和消防安全演练大练兵活动,目的是检验施工人员应急处置能力。

此次演练本着“演练既实战”的原则组织开展,从抢险小组人员调配、材料准备、安全防护、抢险程序多方面进行组织,将演练分为:应急通信演练、火灾险情消防安全演练、区间线路光电缆中断抢修演练3项主要内容。

演练开展有序,现场指挥有力,抢险人员判断准确,果断处理。演练圆满结束后,参演各小组对演练过程进行了梳理记录。干武二线项目部、兰州交大监理站及各专业观摩人员对本次演练进行了点评。

干武二线项目部组织此次综合性抢险演练,不仅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协调配合能力,更是加强了广大干部职工在实际施工过程中时刻保持警惕,始终将施工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的思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