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表彰宣传报道先进

2016-03-14 10:22: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曾怡瑾

3月14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党政联合下发文件,对在2015年度宣传报道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海南西环铁路项目部等4个集体获得宣传报道先进集体称号,13名通讯员获得优秀通讯员称号。

2015年是广州分公司重组成立后的开局之年,经过分公司广大通讯员的共同努力,公司宣传报道工作围绕企业改革发展、市场开发、工程管理、安全质量、文化建设、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以及广州分公司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开展,获得了良好的开端,并被集团公司评选为“2015年度新闻宣传先进单位”。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加快发展的关键之年,公司将继续高度重视宣传报道工作,将本单位的改革发展、先进经验、典型人物、工作进展、优质工程、安质环保管理、文明施工等报道出来,在塑造企业内外部形象的同时,进一步凝聚员工合力,打造共同的价值观,塑造优质的企业文化。同时,为公司广大通讯员提供更多的学习培训机会,使通讯员们振奋精神,努力创新,不断提升能力素质,提供质量上乘的图文报道,为公司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