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呼和分段北车间

2016-03-14 10:20: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3月10日下午3时,北车间会议室里隆重召开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恒诺呼和分段书记张帆、工会王宝宁、委员张琳怨、姜思宇出席本次职工代表大会。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本次会议议程共有7项,一是《奏国歌》;二是车间主任作《2015年车间工作报告》;三是车间工会委员作《车间事务公开工作情况报告》;四是民主测平车间领导班子和车间干部;五是召开主席团会议,听取民主评议车间领导及车间干部的汇报;六是报告民主测评结果;七是车间支部书记致闭幕词。

在会议上回顾总结2015年工作,认真落实恒诺呼和分段各项工作部署,干部党员职工攻坚克难、面对挑战,勇于担当,奋力拼搏,圆满地完成了上级下达的各项年度考核指标。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强化安全风险意识、机遇意识和创新意识,更加注重优质服务和质量,更加注重风险防控,更加注重从严治党。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提高党建科学化管理水平。在深入推进大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中,不断强化精细管理,充分发挥了北车间党支部的战斗保垒作用,时刻服务用户,为职工家属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

会上,恒诺呼和分段书记张帆听取了各项的汇报工作,表示对过去一年安全生产、优质服务、扎实管理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展示我们的良好形象和职业道德品质。同时,号召大家,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传播大会精神,激发工作热情,凝聚集体的力量,不断超越、引导全体职工在工作中脚踏实地地做好本职工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本次职工代表大会在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