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徐客专接触网工程进入全线静态验收阶段

2016-03-10 13:01: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小娟、王嘉旗、侯静茹

3月8日,随着郑州东站至郑州东动车所接触网的正式开始验收,郑徐客专接触网工程进入全线静态验收阶段。

静态验收是竣工验收的重要环节,是判定工程质量、确定工程能否按期投入运营的决定性程序,是对郑徐客专接触网工程建设完成情况进行的一次全面系统的检查。

静态验收组分别对内业和外业进行抽样检查,重点查看了内业资料的完整性、全面性,又通过核查竣工资料、现场核对图纸等方式检测了外业的感官质量、主要功能、实体质量等。针对检查出来的问题,现场进行分类梳理,并形成问题库,逐一研究,制定解决方案,积极落实整改,确保接触网工程的安全、优质、稳定。

郑徐客专接触网工程早前已经开始验收,而郑州东站至郑州东动车所接触网施工任务作为全线剩余工程中的重点和难点,它的开始验收,意味着郑徐客专接触网工程进入了全线静态验收阶段,也为下一步联调联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