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城西(后围寨)公交保养场工程正式开工

2016-03-10 13:05: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晓芳、靳英英

3月8日,由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负责承建的西安城市综合交通改善工程---城西(后围寨)公交保养场工程正式开工,西安市公交总公司副总经理鲁华,公交公司建管中心主任郭宝银,项目总监张俭录、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工会主席兼城西(后围寨)公交保养场项目经理刘雷参加开工仪式。

项目部用燃放的几挂鞭炮代替了隆重大型的开工典礼,随着挖掘机第一斗土的铲出,开工仪式正式开始。

西安公交总公司副总经理鲁华对项目部在今后的施工建设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双方要尽快解决施工现场临水、临电及临时路面的问题,确保施工进度;二是项目部要科学部署,合理安排施工计划,做到未雨绸缪,心中有数;三是确保施工安全,要用实际行动打造精品工程,亮点工程。

项目部经理刘雷表态:项目部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工期,保证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

城西公交保养场作为城西客运站的一部分,位于西安市尚航路和规划路交叉角。总建筑面积8291.20 m2,地上建筑面积7989.20 m2,地下建筑面积302.00 m2,主要工程项目为:综合服务楼、保养车间、设备用房、CNG加气站、保养设备房、室外绿化工程,计划施工总工期10个月。(杨晓芳、靳英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