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襄阳工务段一线明星受追捧

2016-03-10 08:24: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图一为舞蹈 《如火的岁月》再现了铁路人斗严寒、战酷暑、不畏艰难的精神。

图二为舞蹈 《我们工务人》生动反映了工务人的工作生活,受到了大家的好评。

一线明星受追捧,满满都是正能量。2月25日晚,一台由襄阳工务段主办,以歌颂一线先进人物为主题的颁奖文艺晚会在襄阳铁路文化宫上演。晚会将该段 “十佳段嫂”等先进个人和集体请上舞台,并以 《如火的岁月》 《我们工务人》等文艺节目再现了该段生产一线先进人物披星戴月、战风雪、斗严寒的场景。 李仁华 倪香丽 文并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