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尔滨铁路局站车春季质量整治重落实

2016-03-10 08:18: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胡艳波 通讯员吴向军

(记者胡艳波 通讯员吴向军)为营造良好的乘车环境,自3月1日起,哈尔滨铁路局全面开展客运站车春季质量整治活动。

按照春季卫生整治标准,哈尔滨局精细制定旅客列车、客运站、施工过渡车站整治方案,分阶段推进落实计划,分工到岗、责任到人。管内客运站日日达标准,处处见亮点,整体呈实效。

此次整治活动以列车外皮、车窗、车厢内部基础卫生和厕所卫生等为重点。该局重点抓好候车室、售票室、行李房、站台、天桥、地道等卫生质量状况以及各类安全、服务设备设施的维修、使用状况。该局严格遵循 “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整治未达标的,特别是不合格站车,除进行全局通报外,还将纳入月度站段责任制考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