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沈阳铁路局深入开展服务文化建设

2016-03-10 08:18: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焦元通讯员刁鹤 赵金花

(记者焦元通讯员刁鹤 赵金花) “与其强调不能做的理由,不如一起思考能做的办法1这是记者近日在大连客运段办公楼内的科室文化长廊中看到的一句岗位格言。

在铁路服务文化建设中,类似的格言警句在沈阳铁路局各基层单位比比皆是,时刻在鼓励和提醒广大干部职工。

为贯彻落实铁路服务文化建设现场会精神,沈阳局坚持从铸魂育人入手,持续培育和践行服务理念,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优质服务的行动自觉性。

这个局积极践行以 “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的服务理念,提炼完善4300余条格言警句。他们制作了标准化作业、礼仪培训等方面的教学片和微电影96部,并层层举办客运服务技能比赛,选拔、奖励技术人才。

这个局不断创新服务管理方式,将“您好说在先、微笑每一天”等服务标准统一编制成作业指导书,引导职工立足岗位自觉执行标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