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铁路局对陇海、焦柳线实施集中修

2016-03-10 08:17: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肖培清

(记者肖培清)3月初,郑州铁路局集中29个“天窗”点,对管内陇海、焦柳线实施今年第一阶段集中修。

这个局成立集中修施工领导小组,总体审查研究施工、运输组织方案,统一调配全局施工机械、施工力量。施工领导小组下设运输组织协调组、专业技术指导组、路料供应协调组、安全检查督导组等四个工作组,分别负责制定集中修运输组织和非正常行车办法、施工进度及施工质量监控、施工路料的组织供应、施工现场行车和人身安全检查等工作。

集中修期间,这个局以工务大修施工为主线,统筹安排电务、供电、基建施工,确保 “天窗”共用,提高 “天窗”利用率。

这个局重点盯控施工准备、调度命令、安全防护等关键环节,严格落实干部包保督导制度,确保集中修期间人身、施工及运营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