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磁东线轨道车司机开展岗前培训及起复演练

2016-03-09 12:02: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骞

3月7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辛泰、磁东段SG-2标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指挥部组织轨道车司机开展岗前培训和起复演练。

本次培训根据济南铁路局建设指挥部和公司安质部的要求,集中学习了《济南铁路局建设系统自轮运转设备管理办法》《铁路货物装载加固规则》《车机联控标准》等相关文件,进行了岗前安全教育及考试,培训结束后还组织磁东线轨道车司机开展了轨道车应急起复演练,同时加强了对灭火器、响墩、火炬、短路铜线等应急工具使用方法的熟悉。

应急用品使用.jpg

通过本次培训和演练,在加深项目广大员工对安全行车知识的理解的同时,加强了轨道车司乘人员在突发事件发生时的应急救援的实战能力,为磁东线工程的复工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