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西宁站改项目部开展庆“三八”活动

2016-03-09 09:46: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小娟、张少丽

3月8日,国际妇女节,中铁电气化局集团西宁站改项目部的全体女职工自发组织开展项目大扫除。项目部全体女职工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善项目工作生活环境,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上午8时,中铁电气化局集团西宁站改项目部的女员工们从各个办公室的窗户到项目部院内草地上散落的树叶,都仔细进行清扫,由于平时开车清理项目垃圾的吴师傅还没有返回工作岗位,无法及时将垃圾运出,为了不使成堆的垃圾给项目部的卫生造成影响,女员工们不怕脏累,集体动手把这些垃圾装箱装袋,用人力三轮车运到附近的垃圾场,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打扫,项目部驻地的环境焕然一新。

上午10时,项目部领导牛兵和党支部书记栗志超为女员工发放了纪念品并和项目女职工们欢聚一堂举办茶话会,共同庆祝这一美好节日。茶话会上,项目女员工畅谈心声,项目部党支部书记询问了每位女员工的家庭情况、老人身体是否健康以及孩子上学情况等,还详细询问了项目女员工有没有什么困难,并对有困难的给予帮助和解决。

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使项目部女员工们可以毫无后顾之忧的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为中铁电气化局集团西宁站改项目2016年的生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