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本期关注:站车垃圾处理

2016-03-09 08:01: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编者按 2015年,国家铁路完成旅客发送量25亿人次。刚刚结束的40天春运,全国铁路累计发送旅客3.24亿人次。2月14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1034.4万人次。旅客发送量的攀升意味着站车垃圾也会有所增加。那么,随旅行而产生的垃圾去哪儿了?站车人员如何处理这些垃圾呢?清运垃圾并不单纯地意味着搞好站车环境卫生,而是铁路优质服务的重要内容。今天,本版特别关注了站车垃圾的来龙去脉,选取了列车、站台、检修库几个关键点,看铁路人为营造洁净的旅行环境所付出的努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