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二公司承张项目部召开廉洁教育“每月一课”专题学习会

2016-03-06 18:49: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苗 南瑞杰

为了进一步强化廉洁从业意识,提高倡廉拒腐的自觉性,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3月4日晚,中铁一局二公司承张项目党支部召开了廉洁教育“每月一课”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项目书记南瑞杰主持,项目领导班子及所有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项目党支部书记南瑞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项目反腐倡廉与党风廉政建设》以及《项目突出事件新闻舆论危机应对体系建设》等文件资料,举实例着重讲解了《建设》中需要大家理解和学习了解的内容实质,从思想认识上再次筑牢广大职工,尤其是基层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自觉自省意识。随后,项目党支部副书记、项目经理文功提出,希望负责劳务管理、验工计价、物资采购、资金管理等管理岗位的领导干部及业务人员要进一步加强自身防范意识,正确履职,防微杜渐,自觉把好廉政关。

1.jpg

最后,南瑞杰强调项目将会常期开展“每月一课”廉洁从业教育活动,要求大家要有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希望项目所有员工积极参与进来,将“廉洁从业”思想深深刻在脑海中,时刻谨记廉洁的重要性,共同营造项目部党风廉政建设良好风气,为承张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会后,参会人员一致认为,廉洁教育“每月一课”的召开使全体员工更进一步增强了廉洁自律自觉性,提高了员工自身自我防范意识,并表示将在日常工作中要坚决抵制各种不良风气,坚决做到严于律己,洁身自好,杜绝各类违规违纪行为,保持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坚定不移地将反腐倡廉建设纵深推进,为项目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张苗 南瑞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