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二公司承张项目顺利召开2015年度表彰会、民主管理大会暨2016年生产动员大会

2016-03-06 17:19: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016年3月5日,中铁一局二公司承张高速项目顺利召开2015年度表彰会、民主管理大会暨2016年生产动员会,项目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项目书记南瑞杰主持。

首先项目书记南瑞杰致开幕词,希望全体员工在新一年能以主人翁的责任感,以顾全大局的全局观,以勇于创新的进取精神,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投入到项目的建设中来,为完成2016年度施工任务而努力。

表彰会上,项目部对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宣布了两份项目管理人员岗位调整命令以及宣读《关于进一步明确领导班子及技术主管人员职责分工的通知》文件。项目经理文功向获得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向为项目辛勤工作的全体员工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只要做出努力,付出辛勤,就一定能得到回报,一定会有成绩,并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进模范作用,戒骄戒躁,继续努力,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引领团结身边的同志一起做好工作,让项目形成学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齐心协力,团结一致,讲程序,讲规矩,分清责任,大家一起做好项目的各项工作,严格按照既定安排及要求进行落实。 

在项目民主管理大会上,项目部严格按照民主管理大会规定程序进行议程预报和审批,保证了会议圆满高质量完成,项目经理文功做了行政工作报告、书记南瑞杰公布了招待费和员工保险缴纳情况、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廉、公司职代会上项目职工提案及答复情况、全体职工民主评议领导班子及成员并当场公布了测评结果,使职工们行使了自己的权利,维护了职工的合法权益。

动员大会上,项目安全总监兼副经理张鹏刚宣布了2016年施工生产计划安排,项目总工于少柏就2016年施工技术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及要求。

2016年将是承张项目关键的一年,时间紧迫,任务量繁重,征地拆迁工作还需进一步加强,就此,文功在会议上再次详细分析了公司以及项目目前的严峻形势,他要求项目全体人员一是一定要做好思想准备,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危机感,以实际行动落实公司“三会”精神,紧紧围绕项目年度目标展开各项工作;二是要切实开展好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要再从宣贯、培训、落实上下功夫,真正将精细化管理落实到项目,落实到现场;三是项目每一位员工一定要参与到项目管理中来,要有主人翁意识,要有中铁人的精神,想方设法做好手头工作,把心放在工作上,把工作放在心上,项目将制定奖罚措施,分阶段对表现突出的个人及队伍表彰奖励;四是项目各部门要积极主动的开展工作,为项目管理出力献策,部门之间、岗位之间更要本着讲原则、讲奉献的精神,团结一致,形成合力,想方设法把工作做好;五是要朝着有利于项目施工任务完成的方向,采取有效措施,放开、大胆地的管理,将公司“三会”精神切实落实到施工现常

最后,文功强调,2016年是项目攻坚之年,希望全体员工从心理上一定要高度重视,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立足本职,求真务实,努力拼搏,大力弘扬“诚信创新、永争一流”的企业精神,以“精细高效,唯实唯美”的工作作风和热情投入到施工生产中去,踏实做好各项工作,持之以恒,为全面完成各项施工生产任务而努力!

此次项目“三会”的召开,对项目来说,意义重大,是对项目深刻回顾总结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表彰在工作中取得显著成绩的先进个人,是对项目2016年各项施工生产的全面部署,更是为圆满完成2016年各项施工生产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全体员工将齐心协力,斗志昂扬,攻坚克难,扎实推进项目各项工作,为项目顺利完成施工任务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