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团结奋战,齐心协力清除危树,确保供电设备安全畅通

2016-03-04 16:25: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冬至

2016年3月3日凌晨,洛阳供电段三门峡南供电车间主任张宝军带领车间11名管理人员到郑西高铁渑池南至三门峡南区间对渑池南供电工区砍伐危树作业进行支援。由于渑池南工区管内渑池南至三门峡南区间高岩变电所供电线下方边坡上有大片的危树,已经危及到了供电安全的运行,为了及时消除这个隐患,确保供电安全运行,车间主任张宝军亲自带队,组织车间管理人员携带手锯,电锯前往支援。经过4个小时的奋战,在21名作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将渑池南至三门峡南区间下行供15#---供21号供电线的近400余棵危树清除掉。极大的保障了供电设备的安全,同时也确保了高铁运输的安全畅通。

magic---.jpg

magic---.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