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雷锋精神让青春焕发光彩

2016-03-04 22:36: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雪珂

3月3日下午,安康机务段运用车间团总支组织38名青工开展“岗位学雷锋、爱路微志愿、安机好青年”学雷锋日活动。活动中通过观看电影《离开雷锋的日子》,围绕安全生产开展“岗位学雷锋、安全比贡献”主题大讨论。

“跑车的时候我看到师傅背着大行李包下车,及时制止他,以防发生人身伤害。”

“我要努力提升岗位技能,严格执行作业标准,为安全生产做出贡献。”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雷锋精神一直鼓舞着我,我要认真驾驶,给旅客和货主们一个交代……”

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地积极讨论着,把语言转化为实践的目标。此外,青工志愿者还对该段东、西大门卫生进行擦拭清洁,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用精神感化身边每一个人。

一位“偶像”我们追寻了53年,一种“奉献”我们学习了53年,一种“精神”我们传承很远很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