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滞留5小时 超员40% 我们的坚守

2016-03-04 11:50: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梅

2016年3月3号,乌鲁木齐客运段成都五组担当的K453次列车正点到达哈密车站,在哈密车站停车期间,列车长接到车站工作人员通知,因前方风区风力太大,列车将在哈密车站滞留,滞留时间未定,时间一小时一小时的过去,列车已经滞留四小时了,列车长张思敏夜班下班没有休息,不停的巡视车厢为旅客解释,当班列车长李慧认真的为中转旅客开具客运记录,列车工作人员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标准,我们的工作并没有因为列车滞留大打折扣,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我们所有乘务员和旅客互相帮助共度难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