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节后复工钦州市副市长来我方工地视察

2016-03-04 11:47: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永良

(:王永良)不觉春已到,喜事上眉梢。2016年3月4日春节后复工我们满怀信心迎来了今年的第一次大检查,这次检查不仅对我们中铁十九局疍家风情小镇项目带来了肯定,更对我们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带来了肯定。来参加检查的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梁辉副市长,滨海管委会黄青副主任,钦州市房产局周培针局长,业主方市滨海新城置业集团杨新栋副总经理等等。

在检查过程中副市长梁辉,边向工地走去边询问我们的工程进展情况,当提到关于我们现场的征地情况时,由于业主方面表示征地还没有完全解决,副市长梁辉当即拍板做出了肯定行的回复,并以圆满结束解决了业主方与征拆办的共同苦恼,使征地问题得到了解决。当各位领导走到现场参观时特别提出了工人的安全问题,提到安全无小事,希望我们现场不要出现任何问题,把安全问题放到第一位,落到实处。副市长梁辉表示眼下不仅仅是钦州市的建筑市场低迷,而是全国的建筑市场都低迷,今年我们钦州市一共不到5个工程项目开工,原因就是由于市场低迷,资金欠缺,整个钦南区只有我们疍家风情小镇项目开工,在这样市场低迷的情况下依然能把项目落实的非常好这足以说明我们中铁十九局不愧是铁道兵出身,有王牌军的风范。副市长表示,希望未来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可以和我们长期合作,有我们这样的施工单位未来一定会实现共赢目标。项目经理赫雨表示,疍家风情小镇项目是我们中铁十九局在钦州市的第一个项目,非常感谢市领导相信我们,把这个大项目交给我们做,我们一定会尽全力做到最好,这个项目是国家保障性住房项目,是国家为群众的利益出发,是真正的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项目,我们一定会不辱使命,把我们铁道兵的精神充分展现出来。我们现在的队伍是一批训练有素,专业化程度高的队伍,我相信在我们这个团队经过相互的协作共同努力今年我们一定会为钦州市,为业主,未即将入住的民众交一份满意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