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包北派出所元宵节节前 积极开展消防安全检查行动

2016-03-04 10:21:16来源:包头铁路公安处作者:崔杰

为切实加强元宵节节前期间包北站区内部消防安全稳定,火灾事故零发生,包北所积极开展消防安全整治专项行动。2016年2月21日17时,包北派出所政委杨东来带领民警对包北机务油库进行重点部位消防安全检查。期间,民警重点对储物仓库、办公区域和消防通道、消防器材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认真查看了消防台账,共发现消防安全隐患1处,下发《公安派出所日常消防监督检查记录》1份和《责令整改通知书》1份,受教育内部职工10余人。

包北派出所春节节前积极开展消防安全检查行动.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