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土城明确“三步曲”

2016-03-04 08:03:2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刘春庆

针对新警的融入,西土城所对新警的管理和培养将重点放在“跟踪”、“过程”等关键词上,通过召开新警座谈会确定了“最先跟着干,逐渐能单干,努力成骨干”的成长路径。坚持个体成长、跟踪管理,重点培养. “最先跟着干”即:最初跟着师傅,熟悉公安工作环境,掌握基本理论,能够熟练应用打防控等基本技能;“逐渐能单干”即:能够不过多依赖所队领导和老民警,能够独立进行执法办案;“努力成骨干”即 能够在工作中出精品、队伍中当表率,能够在单位建设中发挥骨干作用。首先不断解决新警成长培养思路、方法问题,将机制纳入队伍建设内容;随后确立新警成长培养的最佳手段,使机制常态化;随后实现新警队伍整体提高,骨干力量明显增强。新警总体工作目标的确立,极大的鼓舞了全体新警尽快转变角色开展工作的热情,为新警的思想进步和业务能力的提高指明了方向。

十八台所采取紧急措施应对冰雪灾害天气_新建文件夹_IMG_1770.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