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土城所做到“三提升”

2016-03-04 08:04:3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刘春庆

西土城所努力做到对于全警练兵、队伍管理、新警素质水平“三提升”,狠抓落实,确保实效。新民警报到的次日,西土城所就率先组织新民警开展了警务实战化岗位练兵活动,从严要求,从法律基本知识的测评到警务实战基本技能,坚持每周开展岗位练兵活动,制定练兵计划,着力提升新警的体能和实战技能。为加强新警队伍管理,西土城所从值班备勤、勤务落实、内务管理、环境卫生、警容风纪等各个方面均作出严格要求,并连续召开2次新警警示教育座谈会,从每日的早操开始,整理内务、规范清站查车、线路巡查、等等各方面工作面貌焕然一新并形成长效机制加以落实。不仅提升了新警的个体能力,而且拉动了派出所整体队伍的健康发展。在努力提升新警综合素质方面,通过新老帮教、所领导率先垂范、实际工作锤炼、师徒交流等形式,对派出所线路隐患排查、消防安全检查、内部单位安全管理、重点列车安全防范、宣传报道、执法办案等等各方面工作让新民警“初步上手”,并针对日常工作报表、简报信息的撰写以及业务台账的完善,要求新警逐项学习和掌握,特别是在思想政治方面,全面树立新警正确的从警理念,使新招录民警尽快转变角色,综合素质稳步提升。

十八台所采取紧急措施应对冰雪灾害天气_新建文件夹_IMG_1725.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