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土城所强化“五个一”

2016-03-04 08:02:1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刘春庆

西土城所在新民警到所后,于当日召开座谈会与新民警开展一次面对面交流,及时了解了新民警思想动态、基本情况,为新民警答疑解惑;随后于1周内连续开展2次新民警警示教育座谈会,通过观看影片、座谈交流等形式进行警示教育,重点向新民警强调纪律,严守“三项纪律”、“五项规定”等高压红线。;为迅速使新民警融入角色,为每名新民警指定一位“师父”,通过结对帮扶,做新民警的“贴心人”和“指路人”,提升新民警的业务水平,使之更快融入到新的集体和环境,迅速上手。期间还以“党团日”、“主题团日”等形式开展数次集体活动,开展了读书日、办公环境大扫除、篮球比赛、警务实战化练兵、反恐演练等活动,使新民警能够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熟悉新同事,了解工作环境,增强对集体的归属感和荣誉感。最后,新民警根据从警体验和心得,纷纷撰写心得感悟,畅谈理想和信念。以上措施积极引导新警的业务能力及思想素质得到积极转变。

十八台所采取紧急措施应对冰雪灾害天气_新建文件夹_IMG_1794.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