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应有一个好的精神状态

2016-03-04 08:01: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王要听

攀登高峰需要勇气,克服困难需要毅力。成就一番事业,要有奋发进取的精神才行。今年是“十三五”时期的第一年,铁路单位开好局、起好步,务求初战必胜,尤其需要职工有一个好的精神状态。

奋发进取贵在提振精神,增强信心。铁路单位要站在“全局一盘棋”的高度,想问题、谋思路、干工作,提振精神,锐意进龋职工要学习先进典型,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勤勉的工作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实现全年目标,任务艰巨,要求我们更应该对工作多一分关注和投入。

奋发进取贵在磨砺斗志,坚忍不拔。铁路单位要积极主动地开拓工作新局面,自我加压,争挑重担。职工要像身边典型那样,履职尽责,知难而上,真抓实干,做到“把困难留给自己,让事业高于一切”。只有对工作、对事业充满激情,才能在新的任务面前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才能义无反顾、百折不挠、愈战愈勇。

万事开头难。新一年,我们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大胆探索,勇于实践,让奋发进取成为每个人的精神状态。如此,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才会开好局、起好步,迎来新局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