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工会是咱职工的家

2016-03-04 07:53: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编者按 在繁忙而又有序的运输生产工作中,铁路各级工会组织专兼职干部定期深入一线,走班组、进家庭,访职工、送温暖,全心全意服务一线职工,为他们排忧解难,将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的心坎上,营造出了和谐奋进、共保安全的良好氛围。

本期以刚刚结束的40天春运为切入点,展示铁路各级工会组织服务全局、创建小家、凝聚大家的风采。

图一为近日,郑州通信段安阳通信车间水冶南工区职工在领取工会配发的小药箱。石艳萍 摄

图二为3月2日,绵阳工务段工会工作人员将全自动洗衣机配送到一线班组。该段工会坚持 “急职工所急、想职工所想”的工作思路,有计划地为各车间、班组配齐生活设施,全力以赴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翁绍平 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