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强基础挤出管理“水分”

2016-03-04 07:53: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云海 通讯员张晓利

(孙云海 通讯员张晓利)连日来,通化车务段召开一系列会议,从会议质量、问题整改、培训考试、干部监控4个方面入手,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挤出管理 “水分”,筑牢安全基础!

这个段本着 “强基储挤水分,实为本、真为根”的原则,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分析会、质量座谈会、技术培训座谈会、施工协调会等。段党政领导深入现场跟班写实、现场交流、座谈讨论,认真听取职工对考核、检查、考试、问题整改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

这个段针对4名副站长 “假考核”的问题进行了专题分析,引导全段干部清醒认识到落实整改的重要性和 “打假”的必要性,并要求管理干部严格考核、紧抓管理,真正筑牢安全防线。

段党委利用微信平台在全段各级干部中组织开展了 “守纪律、讲规矩、说真话、办实事”大讨论活动,反思干部自身存在的问题,对管理上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要求段全体干部必须重抓落实,实行闭环管理机制,形成了 “一级抓一级、一级为一级负责、逐级追究责任”的工作格局。

通过讨论反思,全段干部深刻认识到了守纪律、讲规矩、说真话、办实事是一名干部的基本要求,要敢于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主动整改。活动开展后,干部深入现场的多了,呆在办公室里的少了;求真务实的多了,应付掺假的少了,干部工作作风在转变,全段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