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路外安全常识带回家

2016-03-04 07:48: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永强

(刘永强)2月24日至26日,重庆供电段组织8人文艺小分队分赴武胜县万善镇、永川区观音村、荣昌区峰高镇3个点,开展高铁路外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成渝高铁是重庆地区第一条时速300公里的高铁线路,全长308.2公里,其中重庆供电段管辖122.3公里。旅客在享受高铁出行便捷的同时,由于铁路安全常识的缺乏,存在着安全风险。为了帮助群众增进对高铁安全常识的了解,该段以高铁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为主要内容,开展宣传教育活动,确保群众生命安全和高铁运输安全。

该段党政工团高度重视,由党委和团委牵头组织青工精心排练了快板、歌舞、小品等7个节目,制作了8块高铁法律法规和安全出行常识的展板。此外,他们还制作了无纺布口袋500个、塑料杯子300个、年画500张,送给参加宣传活动的观众。口袋、杯子和年画上印有路外安全知识,通过群众带回家使用,让更多的人了解安全出行常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