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完善激励机制依靠人才兴企

2016-03-04 07:46: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年来,中铁十六局集团三公司通过建立和完善激励机制,引进和培养杰出人才,运用当今最新技术软件,先后解决了50多个世界性施工难题。

三公司从大专院校和社会上积极引进人才,同时要求企业技术专家带徒弟,在施工一线进行培养,先后引进和培养大批工程技术人员。公司通过建立和完善激励机制,在工资和奖金发放、住房分配、家属随迁、生活补贴、子女上学等方面对工程技术人员实行优惠政策,并对有杰出贡献者给予重奖。通过这些办法,公司鼓励人才进行科技攻关创新,抓住机会承建高、难、新、尖、险工程,为企业发展建功立业。

在承建沪昆公路玉峰大桥这一国内首座无推力、大跨度、斜靠式系杆拱桥的施工中,公司技术人员将最新施工技术软件用于钢结构安装过程空间计算,准确计算出构件安装的预拱度和空间定位复核,保证了桥梁建成后梁、拱的线型;将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CAD软件应用于测量的空间坐标计算及构件就位的偏差分析之中,顺利完成了构件空间定位计算及偏差分析的新课题;还将世界先进的2秒级全站仪用于构件空间定位,提高了构件安装精度,确保了成桥施工质量。

董国隆 赵 平 刘永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