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元宵速写

2016-02-27 00:18: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通讯员杨柳

“难忘今宵,难忘今宵,无论天涯与海角……”2月22日21时许,成都北车辆段广元运用车间里,广元客列检作业场用板房搭建的临时食堂内传来一阵深沉的男低音,原来是该车间客列检四班二大组组长李云端着工长郑发雄盛给自己那碗热腾腾的汤圆,不由地哼起了《难忘今宵》的调子。伴随着熟悉的曲调,低声吟唱逐渐变成众人参与的欢乐大合唱。只见李云一边唱,一边挥着筷子。一群检车员被他感染,开始踩着节拍跟着一起高歌起来。顿时,简陋的临时食堂洋溢着欢声笑语,满腔热情的职工们笑了。

这时,对讲机里传来了K9433次列车的接车信息。意犹未尽的李云带着小组检车员利索地收拾完碗筷,以最快的速度投入到紧张的春运战斗中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