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超前谋划推进外协队伍管理

2016-02-26 08:24: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卢迎华

近日,为确保施工生产正常进行,维护企业社会声誉和外协员工利益,中国中铁六局集团呼和浩特铁建公司积极开展调研活动,利用座谈会、生产例会等形式了解外协队伍思想动态,让隐性矛盾在萌芽状态就得到解决。

为维护正常生产秩序,做好春节前后外协队伍管理工作,呼和浩特铁建公司集中力量抓主要矛盾,着力解决外协员工工资发放问题。为确保外协员工过一个祥和的春节,消除安全隐患,公司超前谋划,主动出击,加大过程监控力度。从2015年11月中旬开始,他们将关注外协员工情绪和思想动态作为项目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制订应对预案并指定相关责任人负责该项工作,遇到问题及时与公司专人联系,预防突发性事件发生。

呼和浩特铁建公司财务部配合项目部加大与甲方计价力度,加快资金回笼,提前安排好外协员工的工资结算,把工资及时足额发放到他们手中,同时安排好外协队伍施工人员的日常生活,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竭尽全力维护外协员工的切身利益。各项目部财务部预留一定数额资金,专门用于应对突发事件。另外,公司与项目部所在地的劳动监察大队和社会保障部门建立了良好的信息沟通渠道,遇到问题及时反溃

通过两个多月的推进落实,这些措施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效果。公司张呼客专项目部一位外协员工说: “猴年春节我们过得很快乐。工资到手了,全家人在一起过年,大家都很开心。呼和浩特铁建公司这样的单位,我们信得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