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郑徐客专项目部接触网一工区三大举措强化党员队伍建设

2016-02-25 14:32: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小娟、王嘉旗、侯静茹

  党员队伍的建设对基层党组织工作的开展具有重大意义,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郑徐客专项目部接触网一工区通过“重培训、强机制、抓管理”三大举措,不断提升党员素质,优化党员队伍结构,为中心的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

一是强化培训,提升素质。2015年初,该工区根据工作计划及企业面临的发展形势,制订了《党员教育培训管理办法》、《党员教育培训计划》,同时在集中授课的基础上,创新性开展“党员故事会”、“我是党员一面旗的现身说教”等活动来丰富培训方式和内容,并及时做好培训反馈工作,充分满足了该中心党员的培训需求。

二是激励机制,激发活动。为充分调动该中心党员的工作热情,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积极当好党员的“娘家人”,做好党员服务工作,在工作和生活中给予关心,为有需要的党员及时提供帮助,开展好困难党员帮扶工作,并将党员各方面表现纳入年底考核之中,兑现党组织承诺,以此激发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

三是狠抓管理,保证质量。我工区在2015年里进一步完善了《党员制度管理办法》,根据人员调动,及时更新党员信息档案册,做好党员管理基本管理工作。同时严格把握入党积极分子选拔和培养工作,确保党员队伍素质。并积极开展各类党风廉政教育活动,保证党员队伍的廉洁性,不断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夯实党的组织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