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呼和分段北车间开展线路巡视保用电安全

2016-02-25 15:07: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春运期间,为进一步加强线路设施保护工作,北车间组织开展春运隐患排查工作,重点对辖区的线路进行地毯式排查。并对住宅小区设备老化等线路设备缺陷进行认真排查、统计、整改,全面提高用电线路运行质量。同时按照“正确排查、及时报告、有效预控”的原则,以便采取有效措施防控。

此次隐患排查工作分为自查摸底、集中治理、在隐患治理过程中,该车间建立安全隐患整治工作督查,实行“上报”制度,对自身难以排除的,及时向呼和分段管领导报告。同时,建立责任考核机制,对排查不认真、统计不及时、发生重大事故的情况将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通过开展隐患排查,该车间对用电用户设备存在的隐患及时进行整改,做到提前预防,满足了用户需求,确保每家每户用电安全稳定运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