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延安工务段团委组织开展线路“清白”活动

2016-02-25 09:21: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雅荔 杜辉 刘盼盼

针对包西铁路沿线出现白色垃圾的实际,为进一步美化线路环境,有效地防止因大风天气将一些塑料袋等吹上线路影响列车安全运行,2月23日,延安工务段黄陵南桥路、黄陵南线路、北塬线路三个车间团支部组织青年志愿者联合开展了线路“清白”活动,对管内重点地段的垃圾进行了清理。

活动中,为确保志愿者人身安全,车间设置了专职的防护人员,在现场,青年志愿者利用铁锨、抬筐、扫帚、袋子等工具对线路两侧的白色垃圾进行了清理,大家积极参与,分工明确,不仅美化了沿线环境,而且还确保了路外安全隐患。

据统计,当日青年志愿者共计清理白色垃圾8.2km。(何雅荔 杜辉 刘盼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