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团圆夜里汤圆香

2016-02-25 09:21: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斌 唐友权

本报讯(刘斌 唐友权)“好香的汤圆,真是吃在嘴里,甜在心里12月22日23时30分,刚刚在涪陵车务段长寿站进行完调车作业的调车长郭崇兴及工友们吃着党总支书记刘斌送来的汤圆感慨到。

元宵节一大早,刘斌巡视完站场,来到车站食堂对正在忙活的厨师说:“今天不仅要多弄几道菜,而且还要准备好汤圆,这个年才算是圆圆满满哦。”随后,刘斌将准备好的糖果、瓜子、饮料等慰问品送到运转、货运等职工间休室。

之后,休班的职工在站长、书记的带领下,自发清扫楼前屋后环境卫生,并与食堂的厨师一起包汤圆。

“我们一定要用最佳的精神状态保安全、保畅通,回报组织、领导的厚爱。”连接员李小兵如是说。

上图为长寿站党总支书记为当班的行车人员送元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