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北站区 青工团团圆圆过元宵

2016-02-25 09:20: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家儒

本报讯(陈家儒)为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服务青年、凝聚青年的作用,丰富成都北站区青年生活,2月22日元宵节晚上,在成都北站区的“青年之家”,成都北站区三个站段团委在局团委的支持下,联合组织青工开展了一嘲团团圆圆过元宵”主题活动。

当天18时,来自成都北车辆段、成都机务段、成都北站三个站段的40多名青工欢聚一堂。局团委副书记赵政一行4人到场与青工一起做元宵、包饺子。在四面张贴着“福”字和彩带的“青年之家”里,欢声笑语不断,人人笑容满面。此次活动分为幸运元宵、历奇趣味和观看元宵晚会三个环节,整个活动紧凑、充实。

活动一开始,活动人员就以站段为小组开展了包元宵比赛。成都北站依靠3名实力干将,轻松取得了第一名。紧接着,青工又开展了猜灯谜、吹蜡烛及击鼓传花等历奇趣味活动,共评出“灯谜状元”、“大肚量”青工6名。最后,活动人员一边吃汤圆一边观看了央视元宵晚会。期间,3名青工从元宵中吃出了幸运糖果,成为了当天的幸运儿。他们在大家的见证下,许下了新一年的工作愿望。

下图为青工在活动现场包饺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