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藏铁路公司整治线路设备冻害

2016-02-24 21:57: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张艳

(记者张艳)冬春季节交替期,昼夜温差较大,青藏铁路公司切实抓好线路设备冻害整治工作。

青藏公司坚持动态检查和静态检查相结合,加强巡视,特别是对冻害较大处所加密巡视,建立冻害档案,并详细记录具体位置、长度、路基特征等,确保冻害整治有效可控。

该公司参照冻害整治方案和整修标准,及时垫入或撤出线路冻害垫板,保证冻害处所线路几何尺寸不超标。同时,他们以防断轨为重点,严格执行探伤全面检、手工重点检、班组长早晚检、干部定期检的防断轨检查制度,提高抢修处理能力,切实做好防断轨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