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开展机车防溜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回头看”活动

2016-02-24 19:24: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玮

近日,安康机务段深入贯彻铁路总公司、铁路局相关会议精神,认真吸取近期路内机车溜逸事故教训,成立专项检查组,开展机车防溜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回头看”活动。

该段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判梳理了安全基础管理、防溜措施执行、应急准备等5类安全风险项点,并制订了管控措施。组织各级管理干部,采用添乘检查、假设检查、LKJ回审等方式,对库内、调车作业站、整备场等关键场所机车防溜作业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全面排查动、静态安全风险,筑牢机车防溜安全防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