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手机短信表谢意

2016-02-20 01:05: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通讯员 胡兰 懈芳

“谢谢,给你们添麻烦了,下次回来,一定当面道谢。”2月13日,涪陵车务段石柱县站客运主任懈芳收到这样一条短信。

原来,当日11时20分,由石柱县站开往重庆北方向的D8503次列车驶出站台后,客运员雷宇、杨松运按照惯例在候车大厅巡视。突然,杨松运在候车大厅的座椅上发现一个黑色皮包。经询问旁边旅客,无人遗失。通过广播寻找失主,也无人前来认领。于是,客运值班员王艺通知了懈芳和车站民警。闻讯赶来的民警开包检查后发现,包内有护照、户口簿、身份证、驾驶证和数张银行卡,现金5000余元。懈芳随即编写了客运记录,暂为保存。

13时许,车站收到12306铁路客服通知,有位赵姓旅客致电12306客服求助,请求石柱县站帮助寻找丢失的黑色皮包。经核实,赵先生的寻物信息与车站拾到的黑色皮包信息相符。于是,懈芳联系了失主赵先生。双方约定,下午前来领取失物。

17时许,失主赵先生如约来到车站,办理了领取手续后,取走了丢失的皮包。原本要当面向懈芳表示谢意,可时间紧,懈芳又正在站台组织旅客乘降。这才出现了文首短信表谢意的一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