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海东大道项目召开节后复工动员会

2016-02-19 10:59: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刚、马海俊

2月18日早上,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海东大道项目部召开了确保今年6月完工的复工动员会。

项目经理对全年施工生产工作做了总体部署:2016年是海东大道项目部全面完成施工任务的关键之年,在今年六月项目“两桥一路”要全面完工,时间紧、任务重、有压大。项目全体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树立信心,全力以赴打好这场硬仗;要明确在施工生产任务中各个重大节点目标任务。并对整个项目工程中的安全、质量、工期、施工难点、重点以及存在的困难等做了分析,从五个方面对各项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确定了项目近期工作目标。 

一是由各工点分管副经理尽快督促劳务协作队上场,确保劳务协作人员够用。二是由物资部调查混凝土搅拌站什么时间能供应混凝土,确保不断供;并对市场上的加砌块厂家进行调查,询价。三是由试验室对二、三号桥连接段路面沥青进行配合比试验,要做到心中有数,确保工程质量。四是由工程部要对二、三号桥连接段进行控制网复测,对复测不合格的,要拿出具体方案并进行讨论。五是由安质部在复工前对各施工点进行安全大检查,及时清除危险源,确保顺利复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