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铁警加强安检队伍管理 确保春运安全

2016-02-19 10:57: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苗晓彤 袁存雨

为了有效防止节后返程高峰期危险品进站上车,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不断强化各项安保措施,加大对火车站、站前广场等场所的巡查密度,并全面落实安检查危工作,切实做到“逢包必检,逢液必查”,同时加强安检查危队伍管理,堵截危险品进站上车渠道,确保旅客安全出行。

期间,该处将历年来携带危险品进站上车后发生惨痛事故的教训进行梳理汇总,组织全体安检人员认真学习。 通过理论知识学习、实作技能竞赛、现场岗位演示、暗访模拟检查等形式,不断提高安检人员的危险品识别能力,确保任何一件危险物品进入车站、列车。

magic....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