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全方位创建节约型企业

2016-02-19 09:03: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中铁十六局集团三公司组织员工认真学习、全面落实中央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指示,总结成功经验,发扬企业优良传统,全方位创建节约型企业。

三公司具有节能增效的优良传统。他们不断加大对非生产性开支压缩和节约的力度。公司机关将电话费、办公费、招待费、水电费全部实行承包并月月公布;大力推进信息化管理,实行无纸化办公;打字室将必需的纸质公文由单面打印改为双面打樱物业管理分公司将办公楼和住宅楼过道上的电灯全换成节能型,又组织员工自己动手搞好院内绿化并定期打扫卫生。

三公司总结以往经验,采取新的措施,进一步加大了创建节约型企业的力度。通过教育和相关活动,公司全员牢固树立节约意识,积极参与节能降耗行动,形成 “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良好风尚。他们常年组织开展创建节约型项目、节约型机关和节约型社区活动。

董国隆 赵 平 刘永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