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全力建设“金牌工程”

2016-02-19 09:01: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期,2015年度哈尔滨、长春、沈阳城市建设安全联合检查活动的表彰结果送至参评单位,中国中铁四局集团沈阳地铁10号线1标被评为东北地区3省会城市建设安全联检 “金牌工程”。

沈阳地铁10号线1标毗邻沈阳市交通主干道及人工湖,沿线人流量、车流量大,且工程涉及管线迁改、建筑物保护、结构防水和施工监测等多道工序,安全、文明施工压力大。

进场以来,项目部从建设高质量的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着眼,突出在沈阳地区 “塑形创誉”的重点任务,确立了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安全质量创优管理模式。他们着重构建安全管控体系、制度管理体系和奖惩考核体系,发现问题限期整改,安全、文明施工赢得广泛好评。

徐智强 张 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