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员先锋岗 一线展风采

2016-02-19 08:59: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编者按 铁路各级党组织围绕春运工作重点,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党员岗位立功竞赛活动,引导广大党员树立先锋模范意识,切实发挥标杆带头作用,为打赢春运攻坚战贡献力量。

本版刊登部分单位党员确保运输安全的先进典型和成功做法,供大家交流学习。

图一:近日,成都客运段党员在值乘中帮助重点旅客照顾小孩。该段动车三队党总支积极开展党员岗位竞赛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大限度提升服务质量和旅客满意度,为旅客顺利出行做出努力。 陈昌平 摄

图二:近日,丹东工务段凤凰城线路车间党员在清扫道岔积雪。该段党委紧密结合春运中心工作,组织一线党支部围绕 “急难险重”任务开展党内立项攻关活动,在安全运输主战场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示党员风采。 李季春 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