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情人节的特殊“礼物”

2016-02-18 10:02: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通讯员周美玲

2月14日,情人节。成都机务段成北整备车间青工QQ群里发布了一条引人注目的群消息:“车间退休老师傅王玲因长期生病,急需找一位志愿者为她捐献血小板……”

王师傅在岗期间不仅业务技术好、工作态度好,还经常关心、帮助青年职工,是青工十分尊敬的好师傅、好大姐、好朋友。如今,王师傅有“难”,青工们纷纷献爱心,不一会儿,QQ群里就有十余名青工主动请缨。

经过“群主”的组织,筛选出了6名基本符合条件的青工并于2月14日到医院进行检查,最终有2名青工符合捐献条件。目前,王师傅已成功接受捐献,身体正在恢复中。事后,王师傅托车间负责人转达她对青工的关心和“赞助”的感谢,并表示这是她几十年来收到的最好的情人节“礼物”。

4年来,该车间陆续来了100名青工。在段、车间党团组织的带领下,青工们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精神,做好人好事百余件,开展地下隧道卫生打扫、敬老院献爱心活动近百件,得到了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