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沈阳铁路局蓝色“小水滴”在行动

2016-02-17 10:36: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取

(记者焦元 通讯员杨语言)近日在长春站,一群身着蓝色“小水滴”马甲的年轻人分散在候车室里,帮助重点旅客拎抬行李。

来自吉林大学等23所大专院校的296名大学生志愿者和沈阳铁路局各基层单位的150名沈铁青年志愿者分别在长春、大连、大连北、长春、延吉、通辽、通化等站参加本次贯穿整个春运过程的服务活动,这也是沈阳局第六年招募在校大学生志愿者开展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为提高志愿者的服务质量,这个局团委还组织专业人员对志愿者进行了安全自救、岗位技能、服务礼仪、应急处理等方面的培训。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有的协助工作人员加强 “三品”检查,有的为旅客耐心答疑解惑、指引线路,有的帮助重点旅客拎抬行李,有的在自助售 (取)票机前为旅客讲解如何自助购票……

不仅如此,长春站、鞍山车务段、沈阳南站等单位的青年志愿者还以快闪舞蹈、送福包等多种形式,为旅客送上欢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