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两个“产品”的经营路

2016-02-17 10:35: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信西安分公司、中国移动西安分公司等40多家大中型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密切合作关系。在路内市场,这个公司依托西安铁路局支持和自身优势,逐步发展了汽车维修、机动车采购、汽车加油、招投标、路外机车乘务员培训等10余个经营项目,同路局有关部门和局属所有基层单位均建立了合作关系。

做优 “服务产品”,满足客户需求。这个公司在长期的经营过程中,无论是公司机关职能部门,还是下属的13个二级公司,都坚持 “服务也是产品”的经营理念。在公司范围内,他们秉承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不断调整服务方式,优化服务措施,为客户提供优质的 “服务产品”,以此赢得客户信赖和支持。

陕北杨桥畔聚丙烯、聚乙烯化工产品购销经营占据了这个公司非常大的体量,是该公司与陕西延长集团延长销售公司的合作项目。为了更好地获取更大的购销体量,他们积极实施了 “物流+购销”物流模式,针对客户需求定制了 “从厂方提货—销售目的地交接—购销与清算”的一体化全程物流服务,并在陕西延安北、榆林、米脂3个车站同时组织发送。

招投标业务是公司经营的 “品牌”项目。2015年5月,这个公司重新选址做好招投标能力扩能和环境设施建设,经营场所由过去具有1个开标大厅、1个评标室的功能,扩充为拥有3个开标大厅、3个评标室、1个招标监控室、招投标工作会议系统、音视频监控系统、远程数据接口以及评标门禁系统等功能更齐备的经营场所,为路内外客户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招投标商务活动场所。

这个公司坚持把 “合作”和 “服务”作为 “产品”经营的这一做法,吸引了更多社会客户主动合作,极大提升了公司的市场竞争力,有力促进了公司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