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平顶山西站职工拾金不昧受赞誉

2016-02-15 10:15: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向阳 张炎


装有万元现金的手包在人流如织的火车站丢失后竟然能找回,这是旅客姚女士万万没想到的事。

2月14日一大早,来自鲁山县张良镇张西村的姚女士在平顶山西火车站乘坐Z128次列车到信阳探亲。由于行李较多,当通过安全检查后,姚女士只顾提了两个大行李包走了,竟然将自己的手包忘记在了过机处。“我还在候车室坐了十几分钟,浑然不觉。”姚女士说,直到列车快进站时,她也没发现手包丢了。

幸运的是,姚女士遇到了火车站拾金不昧的工作人员。她通过安检后没多久,值班的“三品”检查员王丽娜就发现了掉在“三品”检查仪踏板下面的手包,她与执勤民警打开包一看,里面装有现金一万多元,还有身份证、银行卡等重要物品。

考虑到车站过往列车较多,稍有耽搁,失主便有可能乘车离开,王丽娜立即用对讲机呼叫广播室寻人。直到车站广播里传出自己的名字,姚女士才发现到自己随身携带的挎包不知所踪。

当着铁路民警的面,值班人员和姚女士对挎包内进行了清点,里面的的物品完好无损。事后,姚女士拿出一千元表示酬谢,被工作人员婉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