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临河公寓共管共建欢度除夕夜过个红火年

2016-02-15 10:25: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杨红梅)2月7日,呼铁局恒诺临河公寓会议室欢聚一堂,包西机务段机车乘务员和公寓的干部职工一起欢聚一堂,红红火火过大年。

该公寓职工打扫房间卫生,擦玻璃、换床单、清理室内外卫生。贴春联,挂灯笼,让乘务员干干净净红红火火过大年。

公寓食堂准备节日餐料,春节食谱。包饺子及各种凉菜,让除夕不能回家的乘务员吃上年夜饭。

上午10时,公寓召开宇乘共管共建畅谈会,摆放水果、花生、糖果和饮料等,乘务员与公寓干部职工一起畅所欲言,亲如一家,高高兴兴迎接除夕的到来。

下午18时,公寓食堂准备丰富的年夜饭,有红烧鲤鱼、‘河套蒸碗’、炖羊肉和3种馅水饺等,2桌25人参加的除夕年夜饭增添了浓浓的年味,餐厅充满了欢声笑语,让乘务员有了到‘家’的“温暖”。

驻公寓机务车队干部李泽丰高兴地说:“在临河公寓也能过个红火年,寓乘亲如一家人……”。

字:404

图为临河公寓职工和机车乘务员畅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