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沈阳铁路局多种套餐满足旅客需求

2016-02-05 07:55: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焦元通讯员尹权武

(记者焦元通讯员尹权武)1月26日11时,长春至上海虹桥的G1234列车上,一个东北小姑娘正在一边为热气腾腾的盒饭拍照,一边说: “这盒饭色香味俱全,让我在微信上晒一下1她随即将照片发上朋友圈。

现在,沈阳铁路局推出多种盒饭套餐,满足了旅客的多样化需求。同时,在沈阳局的列车上,已实现了电话订餐。旅客 “身不离座”,只要动动手指,拨打12306或024-95105688电话订餐,餐车工作人员就会按照旅客需求,把食品等送到旅客的座位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