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微党课”平台加强流动党员教育

2016-02-05 07:52: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今年以来,中国中铁四局集团二公司机械分公司党委针对工点多、党员流动性大、难以组织集中学习的特点,推出 “微党课”平台,加强流动党员的常态化教育,确保党员队伍学习教育全覆盖。

机械分公司党员分布在织毕铁路、成贵铁路以及石济、哈牡客专等多项国家重点铁路工程项目工地。为了解决党员教育问题,分公司党委利用网络平台,开通“微党课”,定期将需学习的内容以图文并茂的方式上传至 “微党课”学习平台,党员利用智能手机扫描 “微党课”二维码,可随时随地学习,为全体党员提供一个实时交流、有效沟通的平台,充分发挥信息化在党建工作中的优势。自 “微党课”开通以来,机械分公司党委利用 “微党课”开展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 《安全质量管控条款》等政策内容的培训,党员接受培训100余人次。 叶 良 贡海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